只要聊到台中的燒臘,通常大家的回答都會是"廣味"這間老字號燒臘便當店。
但這間大家已經熟到閉著眼睛都可以騎到門口了,
所以今天Ray要分享給大家的,是巷子內才知道的另一間驚奇燒臘店"廣豐燒臘"。

Ray是中午去的,地點蠻好找的招牌也很明顯,但不是太好停車,機車勉強可停,但若是開車應該得找一陣子。
IMG_3396.jpg

這就是中午的盛況,看樣子大家中午都想要銷魂一下所以排隊算什麼,此刻Ray已經排到外面的路邊了。
IMG_3399.jpg

因為主菜老闆都是現點現切,加上很多外帶客都會點比較多份,得稍微耐心等待一下,從剛才的路邊排到店門口,
大概10分鐘左右。騎樓下有大概四張桌子可內用,小小的室內則是有兩張,位子不算多。
IMG_3402.jpg

認真的男人最帥!老闆的快手沒停過,熟練的刀法令人眼花撩亂啊!
也真的很佩服老闆還戴口罩,因為這樣就不能邊切邊吃了啊(喂~)。
這區所激射出來的油亮閃光快把眼睛閃瞎了,完全就是刺激消費區啊!!!
IMG_3403.jpg

剛進門口右手邊就有自助式熱湯,今天供應金針湯,可以看到幾乎外帶的人一定會裝,湯品每天會更換不同口味。
IMG_3405.jpg

這邊的點餐方式是不用寫單子的,排隊到切肉的老闆那邊的時候,就會問你要吃什麼,直接跟他點即可。
不管外帶或是內用,都會用這樣的便當盒裝,須先付款。
Ray有仔細聽大家都點什麼來吃,結果發現幾乎每種都有人點,
通常這樣就代表店家的每樣主菜一定都不錯,吸引著各自的喜愛者。
IMG_3408.jpg

今天Ray點了叉燒+燒肉的雙拼,配菜是固定三樣,但每天會換,以便當菜來說,配菜口味還在平均水準之上。
廣豐的主菜算是給的蠻大方的,現場觀察其他客人,雞腿是一定滿到看不到白飯,
其他主菜也都有給到蠻多的份量,CP值真的很高。
IMG_3520.jpg

Ray在記錄的同時真的猛吞口水,快點來試試!
右邊的是燒肉,外層帶點油脂的酥脆皮跟內層軟嫩的五花肉一起咀嚼,
令人滿足的雙重口感,滿口肉香混合胡椒香氣,好吃。
左邊的叉燒肉,一入口先是吃到叉燒的甜味,接著是微微焦香味的攻擊,
頗帶咬勁又有肉汁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IMG_3523.jpg

接下來這個狠角色得特別介紹,店家特製的"油蔥",如果說老店"廣味"的醬汁是一絕,那廣豐的祕技就是它啊!
吃起來並沒有蔥的生味,反倒是簡單的鹹香味道跟主菜超級搭,強烈建議可以搭著任何主菜一起吃,
真的下飯到不行,有種讓人微翻白眼的舒暢感,其實單獨只有油蔥跟飯應該很多人也是可以扒個好幾碗飯!
經Ray的詢問,油蔥就是固定都給一匙,想要多一點是要$$的,等下會有詳細的價目表給大家看。
IMG_3524.jpg

Ray個人很喜歡喝熱騰騰的湯,感覺胃很舒服,廣豐提供的湯是熱呼呼的,且味道還不錯喔~加分!
IMG_3416.jpg

店內櫃台及牆上價目,工作人員都相當忙碌,手沒停過。
IMG_3414.jpg

Ray有拿名片,順便分享給大家喔!上面很清楚寫著營業時間等相關資料。
IMG_3429.jpg

這是名片內的價目表,雖然以便當來說,價格偏高,但偶爾也是要讓自己黯然銷魂一下嘛!
IMG_3428.jpg


Ray後來陸續也吃了油雞和燒鴨,我只能說廣豐的技術真的蠻厲害!
燒鴨不柴不死鹹且帶有超香的脆皮,油雞也已相當入味且一咬就骨肉分離。
來賓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,大家低調的去吃吧...不然排隊越排越長囉~oh no!


店名:廣豐燒臘
營業時間:早上 10:00 - 13:30   下午 16:00 - 19:00
電話:04-23169522  /  04-23159622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68號
公休日:星期日

arrow
arrow

    raylife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